兔子先生

没有感情的码字机🤖

【深呼晰】空白

大半夜的才想起来是月甜甜的纪念日

极限短打,后面的明天补

就,我终于想起来我的lofter密码了

「盛世」也这周更




终于结束了一天的拍摄,周深礼貌地和所有工作人员,以及同期录制的艺人都打过招呼才离开。回到酒店,他甚至连妆都不想卸,就直接瘫在了房间里宽大的床上。


无锡的冬天其实也很冷,南方又没有暖气,靠空调吹暖的房间有一种令人不适的干燥。邻近年关,本是大家清闲的时候,可他却还有鸡零狗碎的堆到2020年也不一定能完成的工作等着他。

唱歌对他来说原本是爱好,无论舞台大小,他都愿意唱下去。可如今,他已经不缺展示的舞台了,但工作也不似以往单纯,采访和综艺已经多到让他觉得有负担感。


于周深来讲,那些搞笑又可爱的小段子和采访时滴水不漏的回答都是在乌克兰的那段时光给他的礼赠。


作为一个歌手,他向往舞台,向往灯光,可作为周深,他更享受无边的黑暗,不会有人觉得他的声音有什么不一样,还有那些隐秘的,不能宣之于口的感情,都在没有光的地方有处可藏。


那个节目之后,有好多采访都问过大家一个问题“台上台下反差最大的是谁和台上台下最没有反差的是谁”。周深,一直都是后面那个问题的标准答案。


他是台上台下反差最小的,可他,是人前人后反差最大的。

他和粉丝们在评论区插科打诨了许多年,总喜欢和他们讲,你们有多少墙头都没关系,只要其中有我就足够了。这句话,不仅是一种调侃,更是他对自己的一种宽慰。


他是一个在亲密关系中的悲观者,从决定走音乐这条路起,他收到的否定就要远超肯定,其中,就包括他最亲密的人,他的父母。那时的他无比绝望,连最亲近的人,都不能相信自己,那还有谁能相信呢?

他一直觉得,自己本质一定是个自私又冷漠的人,他会把自己的爱,都留给自己。因为他担心自己付出一片真心得不到回应,更担心自己将爱分出一半去,会讨不回来。如果不是这样的话,自己那时又怎么舍得放手呢。


长沙巡演,是他们真正从声入人心这个学校毕业的日子,也是他犹豫了好久,准备与他爱的人分别的日子。帷幕落下,王晰还习惯性地等在原地,他心里抽痛“你是傻瓜吗,快走啊。”

他知道,如果这一次回了头,往后就再也脱不了身了,于是他径直下了台,哪怕连一点余光都没有留给台上的人。




tbc.

评论 ( 1 )
热度 ( 52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兔子先生 | Powered by LOFTER